{月兔耳.白星多肉風情}

夏季桌邊風情 

又換了一些些不一樣的小嬌客

這回我又被working house的辦公室多肉植物燒到

逛家飾店 是我每季顧定會去做的小生活

但在這些店我通常不太買植物類的東西

早期我對自己收集種子

種小盆的種子小森林比較有興趣

 後來對大盆景的大器之美  更是喜歡它的灑脫野趣

壓根兒 我對多肉這類的盆景 興趣不大

上次在這兒買植物 我記得是聖誕節之前

請看:花時間朝日苔-自主生活圈

 {月兔耳}

但這次我又是被什麼吸引住了呢?

 大家應該都猜得出來

 就是...盆器

 還有盆器上鋪上的白色細沙

 (好夏天海洋的FU......)

 燒中了我的心

  忍不住打包兩盆回家
 

{白星}

 回家才發現 怎麼選上的盆器 又是紅配綠

也超有聖誕節的氣氛

在配上去悠紙DIY的麋鹿名片架

還有到大觀吃冰留下的冰棒棍製成的杯墊

整個桌上風情  頓時充滿聖誕旅行

這樣的季節桌上風情

就是會讓人有錯覺

該是......

渴望冬天快點來

夏天快過去吧

 

2013/07/15

arrow
arrow

    mid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