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1.jpg 

*藍星花*

冬天裡的花園少了艷麗的顏色

染上一層薄薄的藍與紫

這花忘了名字了

這麼多花名加上健忘的厲害

如果有知道花名的記得告訴我

藍-2.jpg 

近看藍色配上白色的花蕊 很脫俗 超喜歡

現在已經努力的阡插

存活率很高喔

就連剪枝插在水中

花都能開出來

可見生命力很強

滿天星.jpg 

*滿天星*

這不是我第一次種

已經嚐試很多次瞜

只能說她是很瘦弱的花

大約不到一星期就會掛掉了

但是每次去花市還是會被她迷人的身影給吸過去

難道我心裡也還住著一顆長不大的小星星ㄚ

白天使.jpg

*天使花*

純白色的花種 在我的花園裡不多見

除了茉莉花 外

這天使花 我有3個品種 有粉色 還有紫色夾著白色的

 

薰衣草.jpg 

*羽葉薰衣草*

大家一定不陌生

這種薰衣草只能看不能吃喔

要泡茶的要選甜薰衣草.......淡淡的草香

可以鎮定神經

*

邁入冬天的花園

變得好空虛ㄚ

想在去花市的心一直惦記著

可是天氣冷的我都動不起來了

整天窩在家裡

當宅媽

 

 

arrow
arrow

    mid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