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扮演-木漆工}

今天扮演的角色 木漆工一枚

放學後 我看見媽媽的工作室裡

松木家俱都多了好幾個顏色

我也好想塗刷看看

可是媽媽老是嫌我越幫越忙

毀了她的心血 還得從來

所以瞜  我只能在旁邊假裝 我也很厲害

 

首先先把我的小手 套進大大的手套中

亮出十根小小指

可見上工對我來說不難阿(只是破壞裡百分百 賊賊笑中)

然後收起笑容

認真專注的上工瞜

拿出我的食指 逐一的把木頭 都上上想要的色彩

 

 一次 一次的敷塗

待乾 磨砂 在敷塗第二層

我真的好仔細的躲在桌下 敷塗

 看 演什麼像什麼

真的很棒對吧!!!

{ 角色扮演-花仙子}

當我塗完木工漆

發現桌上有一盤 好漂亮的雞蛋花  又借來獻寶 

只要媽媽不說 其實我也很會插花

這個真的很簡單 只需要到花園裡

(ps:路邊的野花不要採)

摘上幾朵花  拿個碗公裝上水

把花通通排個圓圈漂浮在水面上  超簡單

比起我扮花仙子  媽咪的功力比我差多了

她的招數我早就學光光了

我還會對花戲水 含情脈脈 輕啟微唇

而她  不得不  拜在我的石柳裙下 捕捉我的風光

愛護我的叔叔阿姨

我也準備了小小盆的花送給你們喔

螢幕前送 

這回扮花仙子

下回有機會我要扮快遞小妹

2013/6/1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角色扮演遊戲
    全站熱搜

    mid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