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想一-3001.jpg 

記憶密碼  

 那天在小日子-鄉間小語文章中

格友四十提到要寫些新詩 我蠻相信他說的昰真的 

因為他的認真  對朋友的態度 對自我的要求 讓我很肯定 這不是隨便說說的

沒想到 送上這兩篇珍貴禮物~~給我跟小QQ

老實說我這人文筆真的很普通 說不出什麼好聽的話 

 除了謝謝與感激 真的好簡短 .....

但我看到這樣用心的朋友 就會在生命中的某一個轉腳出現

算的上昰生命中的貴人.....

我為什麼說是貴人

在我心目中貴人就是互相學習  給予關懷並且看的見對方的用心

*

我把文章跟小QQ的相片合成單張

(花想一)用了小QQ握住花的手

借此把這花送給你

 花想二-3002.jpg   

而(花想二)就你說的靈感照

自然不用考慮了

*

這(花想二)

 讓天生是愛哭鬼的我

流下了不少眼淚

大概是轉折的心情

對應到了內心層面的自我

*

你說幫我們母女時空轉換

角色扮演

用不同的世界去看彼此

人有時真該這麼做

仍然保有童心 不必一直活在自己的角度

*

讀到最後

我覺得你跟你母親好像

也是如此的

這裡面看到了一些寄望的影子

我會找天去外面把這禮物列印下來

等小QQ長大在送給她

不過等40歲似乎太久了一些

就20歲吧!

20105639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想一 花想二
    全站熱搜

    mid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