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斯-1.jpg

小寒之前的天空情朗

這樣有點漸層的藍天白雲

捨不得一直框在室內

騎著我的卡打車出發

油菜花.jpg

映入眼簾的黃橙橙色調在陽光下著實溫暖著心窩

感覺不出一些冬的氣息

除了拼經濟的鐵皮屋

 想屏除視線之外

我一直喜歡這樣的鄉村氣息

迷迭香.jpg

迷迭香的花兒恣意的盛開

不惹一點塵埃

波斯-2.jpg

今天的目的地

就是鄉間小路的花海

我跟孩子不消半小時的車程

就能坐擁獨享整片花海

 波斯-3.jpg

道路旁稻子收成的色調

如棋盤狀的各自畫分地盤

想要什麼色

自己調

 波斯-4.jpg

這裡就是我的秘密基地

波斯-6.jpg

不用躲藏

沒有多餘的目光

曬著冬天裡的暖陽

心裡多舒爽

 波斯-5.jpg

只需感受空氣中風的吹拂

這樣的柔風....剛剛好

  波斯-8.jpg

眼前柔毯

隨時可以化身花蝴蝶

波斯-10.jpg

花蝴蝶懂得選擇保護色

有蜜不採非蝴蝶

*

波斯-11.jpg

花蝴蝶戀花香

菊類的花兒卻不香

獨留蜜蜂翁翁餉

*

花蝴蝶

貼心的握住

這迎風搖曳花顏

讓我一次拍個盡興

今天你是很棒的花蝴蝶

下次

 下下次

波斯-12.jpg

我們在一起來

當愛花不採花的花蝴蝶

波斯-32.jpg

回程的路上遇見了一間

有風格的公司

拍什~~~拍標準字 低調沉穩

波斯-13.jpg

某天午後

 波斯-14.jpg

天灰灰

 波斯-16.jpg

獨自一人

又往葡萄村的花毯而去

一路上我很習慣跟內心的自我對話

波斯-28.jpg

跟花草呢喃

跟空氣談心

波斯-25.jpg

 波斯-26.jpg

 沒想到今天又是兩人獨享

整片花海

*

一個準備來破壞我秘密基地的怪機器

從我眼前哄隆作響

開過去

我眼睛始終盯著它的動線跟著游移

心裡一直喊著停.停.停......

我眼前的美好

就要化做泥

怎能不喊停

*

而那個開著機器犁田的植物殺手

被我銳利的目光給閃到

終於下來查看

為何我的眼睛老離不開他.....

像做錯事的小孩

我不動 你不動

我動 你又坐上去繼續....哄隆作響

*

波斯-29.jpg

終於我不忍見的

調頭往家的方向

快速踩踏前進

落幕

總是感傷

波斯-30.jpg

葡萄村

葉裡一起化蒼桑

波斯-31.jpg    

鐵絲網

究竟網住了誰的心

一線之隔

我笑看著你

你暗罵我的愚蠢

arrow
arrow

    mid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