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y-皂1.jpg

Tracy 昰我從msn space就一直連繫到現在的格友

那時候我們一個在space 一個在新浪

後來我們號召糾團一起來ㄚ痞入住

展開了全新的生活

*

其實我寫部落格的生涯有6年

扣掉中間懷孕的那一年 整整有5年 從沒間斷

算算我們認識3年多了

算是相熟未見面的老朋友

 tracy-皂2.jpg

一開始我欣賞她做的3D圖

進而跟她很有話題聊

她喜歡畫畫的心

有時看在我眼裡

比我這個學廣告.視覺得還熱衷 遊藝於畫的世界裡....

*

我則是因為出社會後工作的元素

漸漸繪畫變成我回家後不在想碰的原因

因為在職場上 只有老闆客戶的意見是意見

什麼設計師

說好聽一點就是畫畫的工具而已

*

每天碰電腦繪圖

最後連筆怎麼拿

怎麼畫

都是腦筋一片空白

*

所以我已經很久不碰那上百隻的畫筆

但我還是很愛去Tracy家賞畫

 tracy-皂3.jpg  

Tracy 最近投入了手工皂的世界

一栽進去

就做出了心得

*

她的勇於嚐試

與樂於吸收各方面的資訊

做的過程失敗

都會一而在在而三的去請教有經驗的朋友

讓我喜歡她的認真

*

為了兒子的一句話 想要布丁皂

忙到半夜2.3點

這精神神就是很多手作格的精神

總是默默的做

如果你覺得這股傻勁是何來

我想就是一個心靈的出口

一個保有樂趣的地圖

或許是一個夢想的實踐

你真的做得很好

*

那天收到你寄來的皂

打開一看

這香氣瀰漫整個室內

我一塊一塊拿出來品香

用鼻子湊近聞~~這香 不是很濃郁

是很自然很自然

的手工皂

*

其中有一塊薄荷巧克力

那味道真的就像外面賣的巧克力

差點當成食物想嗑掉她(真變態ㄏㄏ)

*

我這人就老愛把朋友的手作品

當藝術品放著欣賞一陣子

把它拍一下照

然後把這香氛 發揮到極大的功效

就是戀香

品嚐完畢

*

終於甘願

洗香香

試了一下暖暖冬陽渲染皂

泡沫真的好細緻

洗起來不乾澀 肌膚洗後還是不失水

保溼能力很好喔

其他的我繼續慢慢品嚐

總之

謝謝你貼心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