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清標的:2013年終大清倉

出清項目:邊緣耳語

出清目標:一星期1-10則不等

出清原則:有緣就能遇見

出清時間:即日起至年底

 

入倉法則:

入門票不用預購

椅子.零食請自備

純欣賞紀錄片......

 

 

 

後話:謝謝神遊其間還來問候的朋友

也謝謝大家沒有發現我溫柔的小心機

 

說神隱我還不夠格  頂多神遊

最後火車站.布落格小標題是我的小心機 如果你(妳)看的出來

 

關閉部落格走人

我自認不夠格 :因為曾經做過我才說自己不夠格

這樣做 是要懲罰自己 還是懲罰朋友

 

出聲說結束了

如果真正結束又怎會出聲宣告結束

 

不出聲就鬧消失

這樣我大概會乾脆出聲說結束再走人

 

既然要出聲不出聲我對自己都有意見

 

那就耍小心機吧!!!

 

以上是我去神隱回來嗎?

不是ㄟ

因為我沒神隱 頂多神遊

那麼妳神遊回來?

也不是ㄟ 因為這裡的功能 只剩紀錄片作用......

 

 

貼心小叮嚀:

迫不及待想跟我說話的請洽留言板(此篇為永久留言板)

 

 

 

 

 

 

 

 

 

 

arrow
arrow

    mid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