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果簽名版明信片}

收到這組小禮物跟小熊的姿勢一樣超開心

比出勝利的手勢 YA

參加被果老師的活動 好幸運中獎了

原本書籤跟磁鐵書籤就夠讓人開心了

沒想到有這等小驚喜 親筆簽名耶

我收藏的繪本親筆簽名版除了幾米

又多貝果一個瞜(開心)

貝果老師 出的兒童繪本

每次都讓我超級期待 我認識他的繪本 不是在書局 也不是在網路書店

而是在貝果的部落[貝果在森林裡散步]

從2007年的{藍屋的神秘禮物}

到2010年的{早安阿尼 早安阿布}

還有2012年{老婆婆的種子}

我都一一收藏於小QQ的書櫃中

 

貝果的繪本跟幾米一樣是全創作

圖.文都是自己構思的

一般市面上的繪本多數  

故事構思一個作家

繪本一個繪家

能一體編制繪圖的少之又少

可見要花的心力  比別人多好多備

為了敖出好作品  所以產量不多 從年產量就看得出來

 貝果老師畫的圖 我就不用多說什麼

幾乎大朋友 小朋友都會愛上的

它的風格細膩  我覺得可以媲美外國繪本

不收藏會對不起自己

台灣其實很多軟實力  只是沒有舞台

另外貝果的繪本也不只在學齡前兒童繪本

更有青少年可以閱讀的書例如{林海音奶奶的伊索寓言}

就很適合青少年閱讀

看到這麼賞心的插圖 讀起來該是很享受

 2011年貝果老師也獲得義大利波隆納兒童書展

台灣館推薦插畫家

實力備受肯定

真的很推薦 家有小朋友的家長

趕快去買來看看

不買會後悔

 

 

 

 

arrow
arrow

    mid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