歉  

對201說抱歉

真的很抱歉 請大家經過 務必不要再加入好友 喜歡我的文章 請加入訂閱(謝謝大家)

或許新來的剛踏入的朋友 舉手之勞就按了 

不過很抱歉 我沒那麼多時間可以跟大家互訪

先前再調整篇詳說過了  不然在迴響篇也說過一些想法

心中比較過意不去的是一些長期有來交流的格友

有多少我記心中 不再詳敘 我喜歡淡淡的交流

若你真的喜歡來我家 我想我們無論如何牽繫著彼此 不管你有無時間來訪

若無緣加入好友並不是一種象徵性的好現象

只能說我個人潔癖又龜毛(能刪的都刪了 能留的我在的一天就一天  即使能留的不一定在)

看到文章不錯要按讚我歡迎(我視為這是一種無聲的鼓勵 也是我繼續的動力)

這不是什麼規章 但是我自己目前的想法  做法  對於那些201或繼續會上升的數字

我只能說很抱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很抱歉
    全站熱搜

    mid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