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發現自己好像被電腦椅釘住了 超嚴重的

只要一開啟電腦 就有一堆的文章 等的閱讀

不只是好友家的 好友推的文  只要遇上好的標題我也會過去看看

不過不常迴響 如果遇到好文就推一下 用"推"代替肯定  覺得這樣好像比較沒壓力

 在空中看文本該就要調整出這樣"無壓"的心態

 

可是事實好像不是如此 我已經將以往近百好友包括隱形好友 刪到七十幾

後來覺得還是太多了最後一批刪到19人 而這19人有一部分是過往已經關格的老友

我只是希望當她們回來時我還在 還可以讓他們找到我

 因為過去曾經都在彼此生活中留下美好回憶

另外真正現在有再互動的大概7人  我覺得已經很足夠了 交朋友真的在精不在多

而且我這人瞞愛搞自閉的 7人我真的還嫌多了一點 

 感覺一天24小時 時間真的不夠用(是金A)

 *

 所以我不會在新增任何的好友 也請經過的人不要在加我好友

 尤其是第一次經過的路人甲乙

如果是沒迴響互動但經常會來讀我文章的人 

 主動加我那就另當別論

我分辨的出來誰是真心想來看我文章的人

*

另外我要特別申明 我特討厭藏鏡人

不管你是哪一方來的 都請亮出你的頭像 別偷偷摸摸

尤其來了一年又默不做聲的藏鏡人 我都有在注意你

要來就光明正大一點 否則只好請你永遠止步

*

另外喜歡放一些妹妹照的頭像 廣告還是賣些奇奇怪怪產品的部落格

以為這樣我就會點過去的嗎? 我真的很懶得點過去

放的妹 也不找些正一點的 要洗版真的請你往別處去 這裡也不歡迎你

*

說說"推"

 如果我看到你的好文幫你"推"了 

 也請你不用這麼客氣也來我家幫我推

從此音訊全無 而且還推在頭一篇 

這樣我只會覺得你是在謝謝我的"推" 我不需要回禮

因為我認為你是好格 就一定經常過去

*

說說"迴響"

如果你來我家迴響我會很高興

至少你肯花時間打字 跟我聊聊天

以前我也有這樣的熱情 可是現在我沒有那麼熱情了

 

我看到別人給的迴響 有時候有撞牆期的不知道要回什麼

有時候讀者迴響  好友也會來迴響

我想對我的好友迴響 又怕讀者感覺有排它的嫌疑

所以就贊時都先放著 先聲明這不是好友的問題 是我自己的問題

因為有時候我覺得我要說的都在文章了

不必再付和來 附和去 只為了禮貌性的附和 真浪費時間

我會用另一種方式 就是去你家讀你的文 也給你迴響或推你的好文

這樣比較有建設性一點

所以今後我會選擇性的回復迴響

或有立即必要性的迴響 其他的就先放著

這點希望大家體諒一下

 

 

arrow
arrow

    mid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