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著迴響回覆區

每頁10筆

還有23頁未回覆 共230則

不想筆筆回響的原因 很簡單滴

有的回復 當我們認真迴完 也沒有人會在認真回來看

更有很多 只能回覆   恩恩 ㄚㄚ 呵呵 哈哈 ~~

還不如省些字(原本就很省 惜字如金)

*

所以很剛好  奇檬子就讓他瀟灑帶過去~~~船過水無痕 誰會記得呢?

等一陣子 不去回訪 不去按推 不去迴響 自然淘汰法就產生啦

最後刪減法則   會自動過濾  很自然就看出來 

還有哪些人  就算都冷冷的不動 還會上門問候

這些較讓人容易放上心

此時只需3-5好友 不拘束的談心 輕鬆簡單多了

*

但也有些人 是不用太黏膩 自然淡如水的交情

像是ㄚ霸玲(玲姐)。狐狸媽。OBS。貝果林。昀。Tracy

泥鰍。熾。青蓮。buuzkuo文哲大哥

這些格主的文章我也很欣賞  純欣賞文章的美感

但我把自己當讀者 完全保持一種欣賞的距離

很少去問候.迴響  

這又是另一種心態

感覺可以保持更自在的距離 

至少 我都看見他們的真性情 也極其欣賞

*

意外踏進來的新朋友

我幾乎 少回訪.迴響 頂多只會看看文章 按按推

這樣對我目前來說   輕鬆自在許多   畢竟人沒有三頭六臂

總是會做些取捨 新朋友我很歡迎 不過現正缺乏熱情 開格前三年我也很熱情滴

不過現在我邁入第八年屬中年  心智邁入老年 so 不喜歡 熱鬧的假像

以後來逛格的朋友  口以自在隨意 

 唱句 陳雷的

歡 喜 就 好

 

 

arrow
arrow

    mid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