篆刻.jpg 

。塵封的三顆石頭。

原本想用這做標題

可是後來還是覺得裝裝文藝美少女也不錯

這樣氣質有加分

年輕時 真比較熱血

一顆姓氏

外方內圓的手法 可以好比一個人的修為

有兩種可能性  也是我的人生觀

最大顆的是陽刻

灰色的陰刻

只要刻下這三顆

就可以遊走畫紙上

我喜歡陽刻比陰刻多

因線條輪廓很清楚

櫻花與貓.jpg

姓氏章背面刻上一朵櫻花 身體刻了幾片葉子

陰刻這顆就搞怪 刻了四面貓

不過很明顯看得出來

我對那顆極其沒有耐性

因為顏色不對

(顏色不對什麼都不對 以上牽拖的嫌疑很大)

那時候瘋團購 偏偏不能挑選

只能看中獎機率

先挑先贏

所以我跟那顆很不投緣

又因為線條難使

從新 用砂紙磨了好幾次

仍然沒有刻到滿意

所以刻了貓咪裝可愛

如果是專業人士

看~到~一~定~會~暈~倒

曾經上文化局去看展

有看過大師級的刻一堆詩或座右銘

當時好生佩服 當然現在也是

那種蓋印起來更柔美

因為配上詩

不會這麼生硬

最大顆的姓名章

我有加強邊框 故意做些手感

甚至讓它破框出格

營造古印的感覺

可是偏偏又不是古人

也不用批什麼公文

掛號信

 絕對不會用這顆 

否則郵差杯杯一定覺得

不是耍大牌 

就是耍冷

所以塵封了十幾年

仍然無一用處

只能塵封住那段年輕歲月

任她靜靜的

姓名章-蓋印版.jpg

 

  

 

 

arrow
arrow

    mid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