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jpg 

不知道有沒有人會跟我一樣

為了收集包裝

而瘋狂的去買產品的

我就是這樣子的人

常常看到好的包裝就會把產品買回家試一試

不管是吃的用的

這個曼秀雷敦軟膏

相信大家一定很眼熟

她可是從小陪伴我們到大的藥膏

我相信大家家裡都有這麼一瓶(笑)

 

120-2.jpg 

得知她為了慶祝120th 而出了彩色版

心裡就盤算一定要買到手

果然印的很精緻

右邊是原來的雙色版

放在一起做對照

兩種都各有特色

想收集的人要趕快去買喔~ 記得我沒有打廣告喔

葡萄乾.jpg 

這個聖多美葡萄乾

也是我在超市

一看到就放進購物車的好物

又是被包裝所吸引

總覺得好看的包裝

東西應該也會好吃

至少她引起我的興趣瞜

一試果然還不錯

包裝很小巧可愛

容量也可以讓上班族攜帶

我的考量則是孩子的因素

因為小QQ還小

東西都買小小滴

這樣一次不會開一大包

又不容易吃完

買回家後可是小QQ的零食

小小的一盒好受小QQ的青睞

小QQ一次可以吃下兩小包喔

看到孩子吃得高興

我也跟這高興起來

忍不住想說

包裝萬歲(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