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梅、無樹平原-1.jpg

{收藏-2021桃園鐘肇政文學獎周邊/et seq.羽毛筆墨水瓶指甲油}

參加鐘肇政文學獎的線上講座

聽了7場以上的線上講座

有些是我認識的作家 很感興趣他們會聊什麼樣的主題

發覺寫作者 說話跟文字給我的感覺

相差蠻多的

之所以用文字來寫作

能寫出長篇又厚實的小說

不一定都能言善道

反而有些時候 用講話的傳達

會出現卡卡的感受

有時候看書會想像作家的腦裡藏著什麼樣的世界

編撰或跳脫 在進入自己想投射的異世界

投入後又如何在角色裡拉自己回現實的世界

文學之所以廣闊 也因為如此而豐富富神經質

花梅、無樹平原-2.jpg 

平凡人如我 為文寫字 不是我的強項

對於文字閱讀的敏銳度是有的

對於文字的應用相對卻是弱的

道自己喜歡的事物 已是生活中

空出來回歸自己的片刻

甚至大多時刻

都是因為影像為先

而加諸文字的敘述

文字的點綴對我來說有時是痛苦的

花梅、無樹平原-3.jpg

在講座中填寫問卷 獲得了兩款指甲油

粉色:花梅 灰色:無樹平原

命名很文青風

做仿古羽毛筆墨水瓶的外觀

具文學象徵創意

收到時包裝精美

花梅、無樹平原-4.jpg  

找了女兒的手來當模特兒

家有女孩兒

母女倆 互相塗擦

點綴生活的美感

 

arrow
arrow

    mid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