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又被隔壁的(瘋婆子)給逼得快發瘋

我知道這會造口業但我真的很難吞下這口怨氣

---------------------------------------------

當工程完工後我以為

我可以慢慢的恢復平靜生活

 至少可以慢慢調睡眠與進食

就在昨晚

那隔壁軟土深骨的鄰居

竟然把臭氣沖天的廢水往我家後巷潑過來

------------------------------------------

工程結束後

我跟老公商量

她們家廢水往我們家流的那個方向

我們決定加高加高30cm

照理講在怎麼樣

她們的臭水昰在也不可能會流到我家後巷了

結果很扯的事她們排不出去的水

換用舀水往我家潑過來

說什麼要把我家加高的部分推倒

我氣的回她 這是我們的地 你敢推到就來阿

-----------------------------------------------

又說我家的工程施工沒有告訴他們

等我們施工後

換她後巷的水排不出去

*

我真的很想叫她去撞牆啦

*

我們要跟她商量當初她根本就不理我們

就怕出那一點錢

結果我們才從新繞排水管線出去

我們家施工

關她什麼事

還要去通知她 她以為她是誰

*

跟她說共用排水孔這件事

她們一直裝不懂

老昰裝 或不理

這麼明白的道理

長我們一輩還會不懂嗎

當初我老公還測試給他看

從我們家浴室灌水就會從他們家後巷跑出來

這樣已經很明顯了

*

現在還要懷疑我們工程動手腳

我真的氣到快七竅生煙

*

我反嗆回去跟她說

所有工程我都有拍照紀錄

不怕你來看啦

*

昨晚

我氣到整個腸子都覺得在打結

根本無法專心做事

躺到床上也是翻來覆去一整晚到天亮都沒有睡

我一直告訴自己不要想了

但卻越想越不甘心

我們一再的讓步

她們一在的氣勢高昂

*

老公一直默默接受

我則是受不了

出去跟她回嘴

我知道我不該被她牽動情緒

但是我真的越想越氣

人生該修行的還真多

我的修行還不夠~真的

我太容易被外在環境影響了~~~

真不知以後還要跟他們做鄰居有什麼意思

對人性真的感到絕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