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爸爸身體不好去醫院開刀

爸爸打電話跟我說了一些怪怪的話

我就想說通知姐姐回來看看他

因為姐姐遠在屏東

星期六早上

我去醫院探視爸爸時又被他念了一頓

說姐姐聽完我的話後

偷偷的哭

 

我不知道會這樣

更遭的事姐姐在去探視爸爸的途中

出了車禍

聽說手腳都磨破了

本來就睡不好的我

這幾天更睡不好

早知道..............在我心中一直響起

早知道我就不那麼雞婆

去通知姐姐回來

本來媽媽忙一個就很累了

這下要忙兩個

而且姐姐白天要一直站著上課

一定超痛的

讓我覺得好內疚..........

每天都在祈禱

希望他們都可以快點恢復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