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椒-03.jpg  

花園裡除了有花

也有菜

這些菜都是我在煮菜時

切開的種子加在洗菜水裡

澆花的結果

一開始

覺得這綠綠的是青椒

但看外型又很像紅椒

  紅椒-3  

我是青椒紅椒都會吃的人

所以很多時候分辨不出來

沒想到過了一兩個月

青椒靜然轉成紅椒

這種外國的品種

竟然也被我種活了

紅椒-01.jpg

等到拔下來兩天後就開始轉紅了

剛開始我帶小QQ去拔

她一直拿在手上

後來被鄰居的小孩給搶了

小QQ一直緊抓不放

可是鄰居的小孩一直想要

一直問我還有沒有

可是就只有一顆而已

如果有多的我一定會給你啦~ㄏㄏ

原本我想當觀賞用

因為小小一顆的

又想說兩三個月的紅椒

應該已經很老了

不過假日阿宗爸爸煮菜時

順便把她給她煮了

通通被midoli吃下肚

感覺不會太老

剛剛好

--------------------

不知道還會不會有下一顆

可能還要等很久

能吃到自己種的菜

特別有感覺啦

我家的木瓜樹

也是因為這樣

現在也開始結木瓜了

只是很容易落果

如果你是常作菜的主婦

也可以試試這種

自然生成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紅椒
    全站熱搜

    mid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