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連著兩天都要掃墓

於是星期日我跟著阿宗爸爸北上去掃墓

因為不想塞車

所以都會提前一星期

可是出門這天陰雨綿綿

越到北部越濕冷

讓我感覺能當中部人真好

 

一直開了2個半小時才到中壢的親戚家

吃完飯

後又開了近30分鐘到八德

看到轉角處可以通到鶯歌去

那不就是台北縣了嗎?

好遙遠喔

回程有順道繞去鶯歌去買一些杯杯盤盤

距離我上次來鶯歌應該有6-7年

 

 

那時候我還是一個失戀中的人

一直走不出感情陰影的我

是媽媽陪我去散心滴

 

而這一次確是因為掃墓才能北上

從小我很少離開中部

就連大學我也選擇中部念

覺得這樣可以省去很多開銷

還有舟車勞累

 

 

不過還好在雨中的鶯歌

有買了一些喜歡的盤子.杯子

只是走的好累 好趕

 

離題了

雖然一年只有一次

可是還是覺得一天這樣來回很累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