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的月亮好大好圓

騎著我的小摺出去兜風

一路從葡萄村騎到歐洲村去

路上遇到3輛急駛而過的火車

黑暗的天空外

遠方望去一格格的車箱這麼明亮像昰百貨櫥窗一樣

一堆櫥窗在移動 承載的昰旅人還是歸客

*

30分鐘後到歐洲村 聽到火車號誌的噹噹聲 我趕緊的停好小摺

奔跑的上荷蘭風車去看車站與火車進站駛離

來來去去...........不管向左向右都是陌生人.....擦肩而過

*

我覺得每個人心裡都住著一個小女孩

望著在樹下不上來一起看火車的男人

我那帶著羊毛手套的手

輕輕嗚起嘴巴!

跟樹下的男人喊著 我有話要告訴你 你想聽嗎?

男人知道我又要玩幼稚的小把戲

把頭撇到一邊

我換著他的名 請他用溫暖的眼神看著我

乾脆來個告白!

大聲的吶喊 我愛你~~~

男人笑笑的 叫我趕快下來

*

後來一路我哼起小情歌..........哼完

慫恿男人也來一首(總不能每次都我吃虧)

誰知道男人哼的情歌真的有年代 聽都沒聽過

一路哼哼唱唱很快的到家了

*

出門前男人燉了一鍋雞湯

回家喝著暖暖的人蔘雞湯真的昰一種小確幸

真想每天都這樣過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