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松崙.jpg

翻開相本回顧2010這一整年 記憶裡最清晰的還是賞花 與旅行

所以就跟大家分享 這年終比較大的有記憶的點

1月-到南投的烏松崙賞了盼很久快接近尾聲的(梅花)

*

文章還再拖稿中

f-18.jpg

二月-虎年賞花

彰化每年的花博在溪州

 每年都會記錄著這屬於新春的一刻

(愛花的朋友兔年別忘了來彰化)

彰化登會.jpg

二月-(五虎生風)

彰化燈會在文化中心隔壁的藝術館

 第一年晚上去參加

看到很多參賽的作品

地方小 主燈也小 但是來染染氣氛也很夠了

*

文章還再拖稿中

大-2.jpg 

四月-大坑紙箱王

參觀紙的神奇魔法

 武陵紫藤.jpg

四月-到夢想中很久的武陵農場去賞紫藤

不過紫藤也已接近尾聲 所以色彩螁盡只剩一縷白

有人跟我一樣一大早起床取景 將美好拍下

我也一併將這擦肩而過的旅人拍下 我相信每個人的鏡頭下都有不一樣的世界

*

文章還再拖稿中

...........

太平山.jpg

四月-太平山之旅

原本想來搭碰碰車

卻意外的遇上了這美到醉人的楓葉

心裡驚呼 春天的楓葉可不輸秋天

 這火紅這熱情 在山 霧裡 夜裡 別有一番滋味

*

五月-除了做牙齒的恐怖經驗 想不出有什麼.........

看來沒有照片我是健忘的厲害

 g-71.jpg

六月-刷白的陽台

 算是自己動手的普通工程 也是我自己擁有的小小成就感

南投火車好多節-01a.jpg

 

7月-南投火車好多節

 湯瑪士回來了

停了幾年的湯瑪士在2010又與大家見面

帶QQ去看她最喜愛的火車

忘憂.jpg

7月-登山忘憂森林的腳快鐵腿了

 不過看到這美景 一切值得了

是921留下來的一個堰塞湖

這個景過幾年就會消失 因為到時樹會通通倒下

*

文一直拖稿中

..............

  日月潭-9.jpg

八月-小QQ得到5顆星星

我們全家一起去日月潭搭纜車

做為她當乖寶寶的旅行之一

也做為我測膽的旅程

88-1.jpg

八月-到春水堂

慶祝拔拔生日還有父親節

 

four-birthday1.jpg    

9月-慶祝小QQ的生日

 拔拔今年瘋狂的替她買了四個蛋糕

讓媽媽殺紅了眼

*

十月-參加了出社會後第一份工作好同事的婚禮

 

     o-4.jpg

11月-墾丁.海生館 風很大有雨的旅行

到底誰是雨神

這是今年第二次較遠的遠程

雖然下著雨  但想去旅行的心不變

1212-7.jpg

12月- 去大湖採紅通通的草莓

吃甜甜 心裡甜 甜過下一年

今年最後的活動了也接近尾聲

花圈-5.jpg

12月-忙著做聖誕花圈

 妝點家 順變妝點我的小女孩

*

一年就這麼結束了

回顧著一年之中

我做了多少事 有時後模模糊糊   要細數又多如牛毛

有很多開心的 也有很多挫折的 也有很藍的心境 但這一年在今天都要跟我說 bye bye了

期待明年都能快樂的過日子

 更用心的過日子

更知道自己的生活態度

 還有更堅定的為家付

*

也祝福我的朋友.格友.家人.都平安幸福

 2011 HAPPY NEW YEAR

謝謝你們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