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山頂來的 原始人 但也並非原始到不行

 

我的原始有好幾種:

 

*沒買過樂透.彩卷(當有格友說夢見我 用我的生日去買樂透 簡直哭笑不得 )

從來不會做發財夢 總覺得自己賺的才真實 偶爾只會對對每個月的發票過過乾癮

 

 

*從來沒辦過信用卡 更遑論怎麼刷 (光想到簽名 還有去繳費 就浪費時間)

有多少花多少 還是比較實在 所以我一輩子沒刷過男人的卡 自己也沒有

 

 

*喜歡單一的純粹 不喜歡東西復合式 把自己搞得很新潮 很忙

例如我不會買一隻 可以上網 拍照 兼講電話的手機

我喜歡照相機一台 電腦一台 手機一台 各有各的功能

功能不用超強 但絕對要有基本功能

照相機-畫素不用高 但鏡頭一定要清晰

手機- 能撥出連絡通訊就好 除撥電話 其他時間通通關機

電腦-絕對螢幕要大於22 我不喜歡帶著東西趴趴走 更不需要隨時追蹤

所以筆電絕不列入考慮 (除非工作需要)

 

 

*洗髮精 潤髮乳 也喜歡分開用

看到混搭 都不是我的菜(衣著.傢俱除外)

 

 

*聽音樂 喜歡用CD撥放器播

不喜歡用電腦播音樂 我喜歡進唱片行去選我愛聽的CD 支持正版的非主流音樂

所以MP3.4我一概不會下載 也不知道怎麼下載

 

 *電視平常都是關機狀態

 沒有裝有線電視 只有數位電視就看到頭很痛了  簡直精神轟炸 關機圖清淨是必要的選擇

 

*平常種花種菜當娛樂

認識我的朋友很難想像我這樣的年紀 把自己搞得像隱居

她們大部分的想法 不是我結婚去了 而是我歸隱去了

 

以上山頂來的原始人 自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始人的癖好
    全站熱搜

    mid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