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限定-茉   

2010年那年聖誕

把花園裡的銀杏葉做了一個小品

手作-聖誕限定銀杏小品

*

當時很感念開啟我花園的dina

因為她沒有任何回報的連運費都沒收

送了我一些花草

(我從來沒想過 網友也會送我花草)

而我無以回報 只能將種植的花草

做成一個小作品送給她

*

花園裡的花草

好像就我的第一名夢幻逸品

銀杏葉 葉形漂亮 不易取得

比較可以貢獻出來

當初只嚴選5片

產量少的可鄰

所以很快就送光了

連我自己都沒留

*

那時 

很喜歡

我一直記在心上

今年晚春 等不及給她馬上摘下

壓到了夏天

終於可以把這夢的氣球

送給茉

mo-to midoli.jpg

而茉卻送來了

她的手作項鍊

小小古典的包包 

搭上蕾絲的小尾巴

我已經帶出門晃過好幾次

真的很好搭衣服

這絕對是我的菜(笑)

mo-to Q.jpg

愛屋及烏的茉

連我家的小QQ都有禮物

你說我能不感心嗎?

看看這色彩配色。珠子的選搭(葉子。果實)

會不會太完美

粉嫩的春光

糖果般的色澤

我想我應該再跟妳 

多談幾次戀愛~~

謝謝妳

我親愛的茉

願妳休假期間

有看見我的表白

 

 

 

arrow
arrow

    mid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