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博-01.jpg

每年彰化的花博 我幾乎都不缺席

想關心自己的土地

最好的方法就是多參與地方的活動

*

如果連自己身邊的環境都興趣缺缺

又怎會去談你愛台灣  愛家鄉  愛人文  愛土地

這昰我為什總是身體力行的關係

因為我很喜歡有人可以看見彰化的美

兔博-02.jpg 

兔寶寶-主景 還是跟往年一樣用菊花一朵朵鑲崁出主角(兔寶寶)

其餘旁邊配角都應是保麗龍雕

兔博-11.jpg 

水車造景

兔博-12.jpg

Q版媽祖婆 -鹿港很有名的 媽祖也來參與聖會

有拜有保佑

兔博-14.jpg

今年室內的主題花展 以菊花.康乃馨.洋桔梗為主

花色歷年少見

 兔博-15.jpg

白花帶點螢光綠花邊

兔博-16.jpg

全蘋果綠 看到這些品系我好喜歡

脫離以前大紅的黃的刻版印象

兔博-20.jpg

層次與色調也較為細緻

如果市面上出現這些色調

我真的會更想買回家種 但目前沒看過有花市在賣

 兔博-17.jpg

玉兔的耳朵是葉子做成的 月亮是用賀聯貼成的很有新春的氣息

下面的兩隻小兔好像賤兔的成人版喔~~

 兔博-18.jpg

白色旋點

中心點放射出的綠 鑲崁出的兔子

很雅緻

有軟綿綿的感覺

兔博-19.jpg

左右各一隻

一對情侶兔

兔博-22.jpg

金蓮花 以前我種過掛點了

這比較特別在於她的葉子出現斑葉 更有觀賞價值

花可當沙拉使用

兔博-31.jpg

    QQ拉著竹鈴 玩不停

 

 兔博-23.jpg

成雙成對

這些都是彰化產銷班佈置的景

彰化有26鄉鎮

各自都有一個屬於自己鄉鎮的佈景

順便可以行銷 自己鄉鎮的特色產品

兔博-24.jpg

滿天星~~藍色

應是噴染上色

 兔博-25.jpg

白紗-花朵與荷葉的設計

兔博-26.jpg

應用在婚禮佈置的花盆禮盒

如果對仙人掌 多肉 無禁忌的話

 兔博-27.jpg

兔博-28.jpg

兔博-21.jpg

兔博-13.jpg

變型金剛

 兔博-29.jpg

逛玩室內

戶外有小型動物園

可以看馬

兔博-30.jpg   

也可以餵牛

*

把農場都移進來

讓小朋友餵餵小動物

很棒的一日遊

只是新春人暴多

所以今年我沒有拍很多大主景

遺憾了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