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夜騎遇到一個醉漢

摩托車一直朝我們逼近

然後歪歪扭扭的騎不穩  忽從腳踏板倒了一瓶很像汽油的東西

還橫躺在我們前面

我直覺怪怪的 怎麼老是跟著我們 警覺心馬上提高

還一直叫我先生老大.....一直攀談.....不願離去

攀談中 跟我先生說讓小孩坐他摩托車後面

我有這麼傻嗎?

拿別人的命開玩笑

後來我馬上騎到明亮的民宅....大聲喊著 叫我老公別裡他

他一看有人在  就揚長而去 

我問我老公為什要理他.......我老公說不理他 怕他一直纏著

我總覺得我警覺心較高  而且馬上反應過來

但我老公一付很怕對方對他不利所以順著對方的意......叫我很無言

*

而我見過醉漢的地方還真不少

有時經過公園 白天喔 醉漢就大辣辣的躺在樹下 成大字型

第一次看到以為有人掛了 趕緊閃人

後來又在公園看到那醉漢的身影

聽小朋友的媽媽說 他不只醉還會性騷擾經常露鳥

還曾經摸了很多帶小孩去公園的媽媽屁股

有一次一個媽媽甩了他一巴掌 結果公園就上演全武行 後來警方趕到才結束

在我看來這已經昰性騷擾..........可這種人 在身邊層出不窮 你不犯他 他就會來犯你

最後只能靠自己提高警覺.....我想我以後應該要帶哨子出門比較好一些

只能自身做好一些小防範 其他的很無能為力

這些醉漢 只是社會的亂源之一

看不到的還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