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1.jpg

 

這張紅白的聖誕卡片

是我盧另一半要送給我的

 

公-2.jpg

當然是我選我喜歡的

雖然沒有驚喜

但是喜歡最重要也會更珍惜

公-3.jpg

立體卡就像一個小廚窗

有很多層次

紙的變化有無窮的魅力

以前我會自己做

後來就收刀了

 鳥籠-11.jpg

鳥籠的玻璃擺飾

我很喜歡鳥籠的雜貨

雖然我很厭惡把真的鳥關在籠子裡

可是養養假的挺不賴的

聖誕樹.jpg

聖誕老公公跟樹

還有小禮物融為一體

是我們到彰濱的(台名將)玻璃藝術館選的

一樣這是我今年的小禮物

*

給我的禮物其實很簡單

不會花費很多錢買名牌的東西

只要是我喜歡覺得美的東西

級使是小小的

我都會很珍惜

2010-p1.jpg

格友 gymnopedia 寄來的手作卡

是我第一次辦活動遇到的朋友

今年我們仍然繼續保持好的情誼

*

他的手作卡在背景處展現細膩的風格

不對稱試的構圖我很喜歡

2010ivy.jpg

格友 ivy寄給我的聖誕卡

這幾年走有點插畫性質的風格

白色的背景有濃濃的雪景映上心頭

很能感受到濃濃的聖誕氣息

最後

謝謝妳們給我的祝福

也祝福格友們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