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杏-3.jpg

(材料:再生紙漿.菩提葉.玫瑰.銀杏葉.釣魚線.銀蔥.鏽線.)

還記得去年的聖誕月我舉辦了交換聖誕卡活動

當時活動還蠻熱烈的

我就是很喜歡手寫的溫暖

*

今年我打算

就用garden裡的花草

來送給陪我一整年

賞花.賞草.賞樹的好朋友

銀杏也種過了一年多 生長得很好 雖然葉子很少

但是我有努力給他施肥

*

在我心目中的第一名夢幻逸品

就屬他了

後來得知很多格友也很喜歡

就在冬初的早晨採下5片葉子

壓成標本

心裡悄悄下著要給朋友今年冬天

滿滿的溫暖

*

採下的葉子還綠的很鮮明

我踹想著如果用在餐桌上的佈置

大概也很有fu

銀杏-1.jpg

(材料:再生紙漿.菩提葉融入手工紙.銀杏葉.麻繩.瓦楞紙板.朋友專屬的英文字)

銀杏-2.jpg

(材料:再生紙漿..銀杏葉.麻繩.瓦楞紙板.專屬的英文字)

 既然是木本

當然就要來點草本的底

用了以前做的手工紙來搭應該很樸實

果然一配完........就是那個光....呵呵~~~

什麼光 什麼光...........就綠光(耍冷)

*

老花友們

你們就等著聖誕老公公阿嘉按電鈴去吧!

希望不要按錯鈴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