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疼了一陣子

一次蛀了兩顆

前天終於決定要做牙套

牙醫生放了一些藥要殺神經

不過當天夜晚就更痛更痛 痛到耳朵.頭.都睡不著

自己拿著以前的止痛藥服下

連著兩天只要藥效過去又開始無止進的痛

*

今天外面下著雨

我決定在去牙醫那兒給他看看

第一次帶著小QQ騎著半小時的車終於到了

結果牙醫師 竟然說有人要植牙

說要等2個小時 不然就先去繞一繞在來

可是雨下的這麼大 我一個人帶著小QQ要去哪兒繞阿

只好跟他說可不可以在開藥給我

醫師竟然說叫我先去別間看看

我的心裡真不好受

*

我就是在那兒看習慣了

不然我哪需要騎車半小時去他那兒

後來又冒著雨騎回家了

眼眶濕濕的 感覺很像被退貨了一樣

心裡不由的冒出我就是小老百姓 不是有錢人

人家要植牙就可以植一個早上 對牙醫來說比較好賺嘛

他當然可以拒絕我這個小老百姓

*

後來回家又打去市區大醫院問看看

竟然要雙備的價錢

簡直就很好賺的暴利

不由的更確定.........我只是小老百姓

只能乖乖的等

*

真的很想換別間

可是又不知道要換去哪

一般地方診所都一樣

一去都是說要做假牙 因為這樣比較好賺

如過說要做根管治療 幾乎沒有醫生願意

*

想去大一點的醫院

或有名氣的診所

又貴的嚇人

感嘆阿感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