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結-2

說真的 每到春天 我感覺這季節讓我春夢做不完

當然此春夢非彼春夢

如果兩種都做 我也挺喜歡的

可惜大部分都白日夢多一點

*

蝴蝶 蝴蝶生的真美麗 頭戴著金絲身穿花花衣

你愛的花兒 花也愛你 你會跳舞他有甜蜜

*

這段歌謠 從我小時候流傳到現在

女兒也朗朗上口 跟小蜜蜂一樣通俗好記

*

符合春天味道的蝴蝶結

誰說小女孩才能綁蝴蝶結

 

蝴蝶結-4

大女孩也可以啊

頭髮上停一隻蝴蝶結

胸口上也可以

不然包包上也行

當然鞋子(娃娃鞋)上也可以啦

*

不管是哪時候

如果想裝可愛時

這些蝴蝶結真的都很好用

蝴蝶結-3

前陣子去逛我們彰化鹿港的織帶文化園區買了一些緞帶

本來想說包裝時可以綁綁東西

但那麼多(狂敗)

所以一定要想一些其他的出路

最後蝴蝶結就生出來了 

蝴蝶結-1  

雖然都是要給小QQ用的

但我也可以裝可愛

應該都做兩隻

這樣就可以有母子蝶了

花兒等我

我每天都會去找你喔

arrow
arrow

    mid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