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1.jpg

魚尾紋(熟)男的浪漫

*

字籤:許個心願 時光會帶你完成

數看看小星星有幾顆

二十顆小星星

到二十歲可以有二十個願望

start-2.jpg

四歲已經預支了太多太多願望

好想

start-3.jpg

*小星星許願中*

許願

許願

還送吻

外加悄悄話

 start-4.jpg

又..........超害羞

希望星星跟浪漫的熟男大叔

有聽見我的小小心願

 start-5.jpg

不。。。。。。。。。。然

如果沒實現

我就要這麼大口吃下小星星

start-6.jpg

   魚尾紋熟男大叔

(有迷有看到.聽到我的真誠)

 笑 

嘻嘻。ㄏㄏ。呵呵。哈哈哈

~~~~~~~

start-7.jpg

分批整理好的珠珠.亮片

還沒有太多想法

我知道

它藏有著某些意義

呢喃的第四空間話語

只有你我知道的

謝謝你

願意把它送給我

希望有機會可以把這精神延續下去

創出不同的生命力

arrow
arrow

    mid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