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版迴力車-2.jpg

自從去參加南投火車好多節發現了這套台鐵Q版迴力車

回家後便心心念念的燃起了拜家的慾望

因為他真的很可愛 品質也很好 而且還是台灣製的

全是台鐵的火車頭 

沒有看到這之前

 我真的不知道台鐵有這麼多種類的火車 曾經在台灣行駛過

Q版迴力車-1.jpg

這款迴力車

可以前進也可以後退 不是一般的發條車

所以小朋友玩的時後不會容易壞掉

所以我就想盡辦法

偷偷的拜家了

Q版迴力車-3.jpg 

當然收集了一整套後

又發現有扇形車庫可以收藏這超可愛的車

所以我又下定決心也一起把車庫買回家

我就是真的很愛火車咩

Q版迴力車-4.jpg

全套裡不只有火車也有小火車 蒸汽火車 捷運 太魯閣號 高鐵通通都有

上官網又發現他們也有開發對岸的還有外國版的

讓我這次真的買很大

買全套還加送隱藏版

這可以說是我畢身花過最多錢的玩具瞜

扇形車庫跟台灣僅存的彰化扇形車庫一樣

360度旋轉

可從軌道到車入庫喔

Q版迴力車-5.jpg

還好。。。。。。

可以藉口順便給QQ玩

雖然是我自己花錢

但是都會很心虛滴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

很喜歡他們的設計

題外話

車庫已經被小QQ給搞壞了兩腳

現在我都改稱她野ㄚ頭了

這小妮子一點都不Q

虧我從小就給她取小QQ~~氣。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