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瓣-1.jpg  

花材:玫瑰.酢漿草.薄荷.波斯菊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

我不會將花乖乖擺在室外供人欣賞

也一定會借很多綠意在家中的個個角落

不同的時間 不同的花材 今天就來賞花吧!

 

瓶插-b.jpg

花材:香水玫瑰.萬兩金.繁星花.藍星花.九層塔花

瓶插-c.jpg

花材:天竺葵.薰衣草.粉紅馬格麗特

Valentine's Day .jpg 

附上情人節收到的紅玫瑰

*

話說我不是個很好討好的女人

何況還是道歉用的紅玫瑰

一整個讓我心中的怒氣直直上升

就在情人節當天花價貴死人不償命

在我拒絕老公的晚餐邀約後

他竟然買了一束紅到不行的玫瑰

要送給我

不只回家被我碎碎念

我問:我何時喜歡紅玫瑰

他說:情人節不就是要紅色的才熱情

我說:昰嗎?好像你每次送給我的都是紅玫瑰喔

沒有情人節也一樣昰紅的 從追我到嫁給你之後都一樣

我是喜歡玫瑰 但不是這麼惹眼的紅吧

這代表你不了解我

或從來沒有旁敲側擊兼打聽

而且送人都是送對方喜歡的怎麼每次都是送你想像的

這讓我覺得你根本沒有很有心

要送不如到花市讓我選幾盆我喜歡的

這樣不傷荷包

又可長久欣賞

*

後來龜毛如我

豐盛的晚餐取消

收花自然有消一點氣

不過要買花收買我

也得送進心坎裡

重點是不要太傷荷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