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01.jpg

我常自娛 如果無聊 我就是在往車埕的路上

多麼喜歡這裡

是因為這裡可以常常讓我靜下心來

吹吹風 看看大樹 餵餵魚

搖-02.jpg 

看了很久的手工搖搖馬

這次買下來了

可以自己動手做

也可以買現成的

搖-03.jpg 

從小QQ一出生我就想買

只是沒有真正的實現

現在小QQ可以很穩的抓住他

拼命的搖 快樂的笑

我是很寵愛小QQ的

這種寵愛只有小QQ獨有

衝著孩子的童年就那麼ㄧ次

就值得了

童年我所沒有的

我希望我的孩子可以擁有

擁有很多很多的愛

因為長大後就要慢對現實

並且失去了很多笑容與快樂

今天是2009年的最後一天

希望大家都會面對

更溫馨更快樂沒煩惱的一年

祝大家元旦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