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室-1.jpg

自從上次自己刷了風鈴草色油漆後

就想把這裡當成工作室

因為每次做東西都跟電腦共用一桌

真的很混亂

很想有個空間就單純的做手作

*

在牆上釘了一個長長的層板

放上我的手作與喜愛的小雜貨

  

工作室-2.jpg 

*相框是我在生活工廠買的

綠色配百色是我的最愛 而且是我喜愛的花草

當時還有在工作偷偷買的

一個售價3百多 是我買過最貴的相框

*那個綠色小甜點針插是dina去年送我的禮物

一直都好喜歡 我真的有在使用它喔

*紳士狗是我做的羊毛氈作品

為了他我斷了5根針 勞民傷財 所以自己留著

*大象寶寶大家應該前陣子都喵過了

為了把這隻放在板上觀賞 我又做了一隻跟小QQ交換

 

工作室-3.jpg 

這是還沒等老公釘上去時

我自己就先瞧好位置

挪來挪去

最後決定這樣放

工作室-4.jpg 

*小花房也是我在生活工廠找到的

相信喜歡雜貨的朋友都有這麼一個小花房

心中的  os 其實我想要更大的 最好可以裝上真鳥的那種鳥籠

要白色的才行

*薰衣草最近在後院盛開

每天都可以配著藍星花採下一把

隨意的插著聞著淡淡的香氣做著小美夢

*可愛的小兔娃娃是我用襪子做成的

大家還記得嗎?

工作室-5.jpg

最後聖誕節真的快到了

所以加上這今年去B&Q買到的木頭彩繪

雪人+聖誕老公公好可愛喔

這是屬於我的一個小小角落

*

這些天又把工作室的另一邊又擦上油漆

上次只擦了兩面

但這次這面難度是比較高的因為凹凹凸凸又有粱與柱子

所以又花去了整天的時間

除了天花板以外都煥然一新

*

這只是一個很簡易的工作室

不過我希望他有我努力過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