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天身體又出現不同的警訓

常常心跳加速 頭暈 呼吸困難

以前也有這種經驗 常常不以為意 仗著當初年輕

一方面也是懼怕看醫生 更害怕自己會得了怪病

*

掛了號碼79號

想當然爾這樣的時間跟醫療品質

肯定不好

問了醫生說這樣會是心臟病的前兆嗎?

醫生回答我 :這麼年輕不太可能得心臟病

可能是緊張引起的

叫我先去照心電圖

報告出來他說沒什麼

看起來正常

開給我一顆放鬆 一顆心悸的藥

我不喜歡吃藥 可是還是得當白老鼠試驗一個禮拜

*

下星期換照心臟超音波

希望一切都沒事

發病時 真的好可怕

心跳加速很快 全身顫抖 頭暈看不清楚 呼吸困難 要暈倒的感覺

而且常常是在我躺在床上 睡不著 腦袋又休息不了的時後

*

因為有心臟病家族史

所以總會連想到那裏去

希望不是.................這樣

當身體不舒服時

總是想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