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jpg

 

◎森林- 獨處篇

  

 春日

  一個人的美好午茶時光

靜靜的蔓延

 蔓延在書香中

蔓延在芬多精裡

  

  

情人.jpg

 

◎純釀-愛情篇

 

  牽著情人的手

 碎花裙微微飄起

 約會的時光

腳步如此輕盈 

 一陣風輕輕的吹起

 是我倆的協奏曲

  

 櫻桃.jpg

 

◎櫻桃-友情篇

 

 你說春天像櫻桃一樣甜甜的

 我輕輕點頭

 你說我適合花果茶

 我輕輕點點頭

 我的眼神告訴你

 你是如此的了解我

 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mid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