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2.jpg 

 

幾乎每天都會帶小QQ出去散步

 

一天兩次

 

剛開始出門小QQ會很興奮

 

一直拉著我的手

 

過不一會兒

 

她就鬆開手 讓我在後面追

 

如果坐車車出門

 

小QQ也會安份一陣子

 

每次都會到花園旁

 

拍個照 想幫她做個成長記錄

 

第一張都會微笑面對

 

 

f-06.jpg 

 

第二張還會輕輕微唇

 

f-5.jpg 

 

接下來開始不安份

 

要搶相機

 

f-4.jpg

 

不給 就來個哎哎叫

微孔旁邊沒有人

 

 

f-3.jpg

 

當她怎麼叫我還是不給就一臉很無奈

 

通常這時我也已經被叫得受不了

 

f-01.jpg

 

接著就抱她下來

 

到後花園

 

馬上又開心的玩起來

 

開始拔著我辛苦種的花草

 

尤其是花瓣

 

只有她敢大辣辣的拔起來

 

花園的花都是被這採花大盜給採的禿頭

 

我起初會心疼

 

後來也無所謂

 

這也是讓她接觸花草 玩樂之一

 

如果換做是別人我一定會生氣ㄅ

 

有小QQ後我變的會忍受平常不能忍受的事情

 

只要她不要哭

 

就是我覺得最美好的日子瞜

 

t_1486cdbd8dbafb.jpg

 

誰說女人翻臉比翻書快

 

小孩變臉才快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