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乃馨的季節} 

 

送上了一朵康乃馨  還有你做的卡片跟餅乾

 

五月不只是康乃馨的季節

 

也是台灣原生種百合的季節  百合會讓我想起爺爺

 

小時候的一畝花園兼菜園  還有玫瑰園

 

我想如果我有一半的愛花

 

一定是我知道你的浪漫

 

而今  我的花園也有你最愛的百合

 

盛開如詩  都一起一起讓五月變得燦爛

 

 

 

女性朋友們母親節一定要寵愛自己一下

 

也記得別吝嗇跟母親說我愛你~啾+擁抱

 

 

 

 

 

 

 

 

 

 

 

 

 

 

 

 

  

以下幕後漏網鏡頭 

 

 

 小QQ小朋友說一定要露他的屁屁讓大家看

 

真受不了他的瘋狂

母親節-23.jpg

 小QQ在學校送給媽媽的母親節卡片

母親節-22.jpg

 一共有兩張 一張放入照片當掛畫

 。

2014/06/11

 

延伸閱讀:節日-愛的魔法盒

arrow
arrow

    mid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