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有錢}

 

馬年應景的做隻卡樂馬 

 

脖子上掛了一串古幣

 

取名馬上有錢

 

但這不是我取的 是原本樹藝達人取的

 

這隻馬兒讓我這麼想動手作當然是全身上下都很特別

 

大家看出來了嗎?

 

 

 

不賣關子 這隻馬全身上下都是自然素材(植物果實)作成的喔

 

馬身:蘋婆的果實

 

眼睛:雞母珠

 

馬耳朵:玉米葉

 

馬腳:樹枝

 

馬毛馬尾:麻繩

 

馬臉我忘了 師母說了一種英文名我記不起來

 

 完成後臉部表情好有戲

種子暴開後彷彿真的有舌頭一樣

每顆種子的表面顏色跟觸感也都不一樣

害我忍不住做了一隻回家把玩

可沒拍製作步驟圖

因手很忙

但怎麼做我還是很清楚

只是這樣的種子不是那麼好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上有錢 種子 樹藝
    全站熱搜

    mid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