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食早晨時光 }

 

食安問題一直存在著很大的隱憂

 

而 不懂廚藝的我  捲起袖子

 

在假日的早晨時光

 

做做輕食早餐

 

充滿蔬菜.水果.起司.火腿.抹茶

 

 

其實不會很難

 

只要假日不泛懶 跟女兒約好

 

有機會就做早餐 尤其是聽女兒說好吃

 

心裡就會甜甜的 

 

 

 

這天另一半去補上班

 

早晨女孩一張開眼 就看到這一桌屬我們兩人的小約會

 

還直說她要學  以後她也要做早餐給我吃

 

我真擔心  小女孩睡得起床準備嗎?(偷笑)

 

 

原來食安問題 也可以帶給我一點給愛的動力

 

呵~~~這又算意外的收穫

 

 

 

配著悠揚音樂

 

看女孩吃光光

 

大概是做食物的人最大的滿足了

 

 

ps:

 

改進空間

 

下回我決定 要把土司的邊邊切掉

 

吐司的邊邊很硬又不好咬

 

還有可以做兩種口位交換吃

 

不然夾了6層 厚度有點高 小小孩不好咬食

 

2013/10/30

 

 

 

 

arrow
arrow

    mid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