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莓-1  

{藍莓熟成}

等待值得的等待

感動的瞬間

從2012初夏買回的藍莓經過的幾個季節的交替

藍莓-2

終於開花了 每個花苞都像一個一個白色小鈴噹

小巧惹人愛

為免被過路人看到明顯目標

就隨意栽取

我把她跟彩葉草植一起

這樣彩葉草的彩度可以降低它的能見度

果然 沒被手癢的路人盜取

從11月左右 等著開花落花結果

終於在3月底由綠色轉為紫色了

藍莓-3

非常非常珍貴又感動的一顆

小藍莓

屁股都烙著深邃的星紋

藍莓-4

送給我的女兒

她是第一個品嚐者

雖然我不是第一個可以吃下肚的人

但......彷彿這甘甜 我也感受的到啊

其她的小藍莓 希望你們一定要長好

我也非常想要一顆吃吃看

 

arrow
arrow

    mid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