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近一年多了

在後臺總會看到用搜尋引擊搜尋:米多力 三個字

三天兩頭 就搜尋 也太喜歡我了吧!!!

嗨 出來打聲招呼吧!!!

這麼關注我 何不出來握握手 說說話 坐上我家沙發 讓我請你喝杯茶

請別這麼害羞 不敢認識我 

不願踹想 更多的畫面 我認識你嗎?

認識可以告訴我~~我會很歡迎

我不認識你嗎? 不認識喔 那我是有這麼值得你窺探?

如果你不是我認識的人 也不承認你再窺探我

那請你滾~~~滾的遠遠的

我最最討厭~~~沒事搜尋我的名字長達一整年以上 又默不出聲的人了

我沒有自我感覺良好 

你是這麼真心的喜歡我? 還是在默默的關心我? 關注我? 窺探我?

管你是哪一種 反正 我就是不舒服~~極度  

最好 你出來 讓我見見你 順便跟我打聲招呼 我會很好說話。

我知道 你一直會來 不是嗎? 出來啊!!! 親愛的......無名氏

arrow
arrow

    mid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