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經典句4         

  {心中的經典句}

 *

傾牆留白-懷疑的時候  沉思面對 堅定意志

         難過的時候  聆聽音樂 滌淨心靈

 

向左向右-愛情來了 甚麼也擋不住

         愛情走了 甚麼都是理由

 

看見-世界上往往最簡單的事 我們卻選擇不做

                  最難的事我們卻又做不到

 

天使淚-天空的雨滴劃過手上的香凝

    傳來快樂捎過耳際的滴答聲

    天使的眼淚滑過臉上的結晶

    輕撫幸福裁出秀髮的流水音

 

夢醒可以在作-不同之中有雷同

          相同之中有不同

 

 

不知道大家看文章

都是如何吸收內化

我看文章的時候 較喜歡從字裡行間

找出一些喜歡的字句

可以咀嚼 甚至可以思考的面象

這些字句 不一定是作者文章鋪成的走向 背景 人物

*

是我認為它在生活中可以給我的體驗

當你懂的應用 他就會變成體現

這些精煉的字句

可能是一種美的欣賞

也可能有勵志的作用

或可能將成為某人的座右銘

更可能是一種經歷時光後而粹煉出來的經典

所以我稱為心目中的經典句

*

這些經典句可以看圖中的

標題(咖啡色)念一次 搭配標語(橘色)念一次

這是很多廣告在做標題標語的一種激盪過程

現代人不喜歡

太重的思考 喜歡直白看得懂

理性感性間又帶點知性最討喜

*

而我總喜歡把看過的書 看過的文章

有感覺觸動到心裡哪個層次

較知性的那些字句找出來

分享給大家

希望大家會喜歡

 

PS:要我形容這些字句

大概就是提煉萃取出的精油

芳香迷人持久又有餘韻

 

 

 

arrow
arrow

    mid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