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水古道-1  

終於來到未訪過

{芬園-挑水古道賞桐}

不過很可惜 拿出相機才發現 忘了帶記憶卡 殘念

當然什麼入口意象都沒有入鏡(攤手)

只能用內建記憶體謹7張就客滿

挑出滿意的小QQ捧花照

把彰化賞桐路線3個地方通通走過一遍

心底有個比較級 提供大家參考

 

輕量級的我推-福田社區

優點:路程短 缺點:小黑蚊.雞舍多

 

中量級的我推-挑水古道

優點:桐花距離近 飄雪的數量多  缺點:蚊子多.遮蔭少

 

重量級的我推-騰山步道

優點:遠觀桐花群聚眾  近距離接觸少  缺點:路程遙遠 

 

挑水古道-2

以上推薦的原因

不外乎桐花的數量

還有路線長短的挑戰

如果你不是只來拍照完就閃人的

我建議藤山的生態步道之行

步行來回大約要80分鐘

 

 挑水古道-7

 

同場加映:貓小光同學的挑水古道夏之雪

 

 

挑水古道-8

很久沒見面的朋友

大約5年多

今天竟然不約而偶遇

在桐花底下我們聊著聊著

腳步很不想移開

那是一種最美的蟹逅

熟悉的身影

熟悉的聲音

不因久無見面而尷尬

挑水古道-4

不經意總是比刻意要有驚喜(加倍開心)

看看我的朋友都是那種不屬於黏膩型的

一個比一個低調(笑)

挑水古道-3

接下來

賞賞貓小光鏡頭底下的

充滿詩意的夏雪

 挑水古道-6

朋友

記得喔

我等你來按我家電鈴

不管多久~~我等

 挑水古道-5

   

 

彰化桐花季:2012/4/21-2012/5/6

歡迎大家來彰化賞桐花

還可以帶回來彰化賞桐才有的

免費桐花大頭貼

  

延伸閱讀:

輕旅行-福田社區賞油桐

輕旅行-藤山步道賞油桐

輕旅行-藤山步道春之饗宴

 

 

arrow
arrow

    mid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