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實-1

{雨中 找尋 森林裡的帽子店}

聽說 小松鼠 載著整車的帽子

前往市集兜售 後來銷路太好

決定在森林裡開一間旗艦店

果實-2

沒有帽子的冬雨時令

  好冷

今年我要找尋一頂暖暖的柔柔的澎澎的

專屬於我的帽子

果實-5

遠遠望著櫥窗

店裡好多帽子

忽然不知選哪一頂

看起來都差不多

但尺寸大小還是不同

*

果實-6

店員要我拿起來試戴看看

終於 終於 我找到一頂

戴上去像個紳士的帽子

可沒軟綿綿 也沒暖呼呼  

只有硬梆梆

長得很安全的安全帽

感謝松鼠先生

沒吃掉我

明年我還要在買一頂帽子

自己彩繪

 

arrow
arrow

    mid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