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終於  前陣子做的白日夢 幻想網路斷線該有多好

有時沒得選擇是最好的選擇~~呵 人生不就這樣嗎?

這下 這下 終於夢想實現了 我打電話去請中華電信來斷線

這次一定要給她斷個徹底 斷得一乾二淨

中華電信也很阿莎力答應 反正我也沒綁約......

而且網路3M也慢死了  又貴得離譜  所以我只能跟ADSL說BYE BYE了

我已經討厭你很久了 就是你讓我每天手指肌腱酸痛

我真佩服我自己有這勇氣 將這個過程 記到我的行事曆 並且徹底執行~~

所以從今以後我就在也見不到  親愛的 妳 你 妳們了 ..................真的很抱歉哪!!!

一次斷乾淨的心情 無比輕鬆啊~~~

從今以後我們就......不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DSL 斷線
    全站熱搜

    mid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