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媽媽你11點就要去睡了喔 晚安 

M: 好

 隔天起床問我幾點睡覺 我說12點多

興師問罪的說 叫你企睏還不企睏(台語)

*

早上我上網 又冒出一句

看你昧看ㄉㄚˋ 一間都好 賣都暇 切來切企

(看你要看哪一間(格子)不要一直切來切去 我又沒有遙控器冏rz)

*

我的推

也要管喔 Q看喜歡的我才能推 幕後的推手就是一個3歲半的小孩

大家會不會3條線........加烏鴉不停飛過.........

*

七早八早不讓我睡的也是她

叫我起床的方法 先狂親

不起床就 乎巴掌

在不起床 身體搖晃 直接往肚上狠狠坐 (很痛 還是繼續假睡)

接下來 扒眼睛 (煩死了 一度火氣快上升了)

接下來 音樂盒 侍候(不理)

繼續翻箱倒櫃 搞一些雜七雜八的等我起床去收拾殘局

接下來1個半小時的早餐伺候(這是M最不想起床的原因)

*

其實從妳起床我早就睡不著了

只是很死命的想 可以偷的浮生半會閒 如果有用就繼續裝

可惜一點都沒用 無論年紀多大

我一樣吃虧

你一樣占便宜

....

好想來硬的喔

.

 

 

 

 

 

 

arrow
arrow

    mid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