酢醬草-1.jpg

春天的腳步

 悄悄的來臨

枝芽的綠意消除了冬天時的陰沉

這些日子陰霾的天氣

 一直窩在家中不敢出門

*

今日趁著近中午時分

覺得該出去曬曬發霉的心

騎著小摺去追火車

一路上玩起了蒲公英....白色的棉絮 隨著風

在孩子的手上 像音符跳耀的律動著

我感受到曲線柔美

有彈性

*

也輕嘆為何現實世界的自己

是這麼沒有彈性

那流動的曲線 就像兩根硬的不能在硬的筷子 在我眼前應聲斷裂

為何老是跟自己過不去

酢醬草-2.jpg

回家後

在付近的空地裡

想灑些蒲公英

但願日後也能隨著風的律動 輕輕飛揚.....

 酢醬草-3.jpg

忙。完。午。食

到花園裡去採下這一季 最燦爛的玫瑰

花香永遠  讓我迷戀 

讓我暫時有喘息的空間

插了幾盆新鮮現採的花草

讓。眼。睛。喝。喝。花。草。茶

rose-d.jpg

紅通通的萬兩金點綴著rose

配角也可以很亮眼

 酢醬草-4.jpg

孩子你聞的到花香嗎?

媽媽希望你成長的路上 如果遇上了挫折

要永遠記得花園裡的氣息

那兒的空氣 那兒的花香 那兒的泥土 

 酢醬草-5.jpg

願笑容可以一直長伴著妳

借妳最真的笑容

將這束花 獻給來賞花的朋友(格友)

是的 這一朵朵小小酢醬草 昰我親自為妳們插上

一整盆春的氣息

 酢醬草-6.jpg

當心靈達到枯萎的靈界點時

看看新綠

 酢醬草-7.jpg

 看看花草能帶給我們什麼

昰滿足的笑容

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