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綠熊-1.jpg 

有多喜歡綠

只要能變成綠的

真希望通通都馬上變綠色

自稱:綠癡 小名:小綠

midoli 我的名 就是日文綠色的意思

*

小綠熊-2.jpg

在我的作品裡

沒有綠 那就不像我了

在我的生活裡

綠色的牆 。綠色的椅 。綠色的窗紗。窗簾。踏毯。抱枕。杯子。茶壺。包包。計算機。拖鞋。。。。。一堆

都是綠色

想像自己就一直在森林裡工作

在森林裡睡覺

好一個內心自我烏托邦的世界

綠色對我來說有療瘉的作用

當我不快樂 看到綠就能平靜

所以我喜歡山

更甚於海

 小綠熊-3.jpg

淡抹茶色的小熊

就像喝茶時的心靜

一點點甜 一點點苦 一點點澀 然後有茶的香氣

餘韻

讓人回味

 

喜歡抹茶小熊

請上米多力露天拍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