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1.jpg

88節這天我們一起去春水堂

吃晚餐

這是唯一一間我會非常想

一去在去的餐廳

擺設.燈光.桌椅.菜色

都非常的到位

*

88-2.jpg

珍珠奶茶的發源地

就是春水堂

喝過一次真的每次來都會點個幾杯

口感真的很好 奶味也剛剛好 茶更是特選

一整個就是很完美

*

店裡的感覺帶點中國風

每次來都是客滿

 88-3.jpg

不過都可以輕輕巧巧的優雅的吃完一餐

桌跟桌也不會太近 更不會被併桌

台中勤美誠品.國際街.朝富路.新光春水堂

我都去吃過

但我獨獨喜歡朝富路這家

這間有分室內外用餐

空間夠大

停車免費(超貼心)

如果到台中我一定會去報到

88-4.jpg

所以這天老公問我上哪用餐

我一定昰選這裡的

*

吃完晚餐我們又去國際街

繞了一下

那裡真是雜貨的天堂

很愛去哪兒看看有什麼新玩意

應該說去找拜家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