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03.jpg 

春天的花園

3種鳶尾路續探頭

這是最後開花率也最高的巴西鳶尾

巴西-04.jpg

紫色 白色 夾雜著似豹紋

的天然畫筆

除了讚嘆 也想不出其他的形容詞

 巴西-05.jpg

每天給我的小驚喜是屬於小小且平淡的日子

說起來我這人還真難伺候

對於日本的白多愛一些

對於紫蝴蝶的紫又多愛一些

就是因為不常見

今年好不容易開花的紫蝴蝶

連容我拍照的影都沒有就凋謝了

讓我心中鬱卒很久

 巴西-02.jpg

看這巴西鳶尾

就比較平易近人

至少3天5天也會給我個小驚喜

 巴西-01.jpg

近拍一些

就愛這從綠中迸出的一朵花

巴西鳶尾

送給你

送給愛花的你

賞花的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巴西鳶尾
    全站熱搜

    mid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